close

終於又到了一個月產檢

先來拍張23周的肚肚

IMG_9732.JPG 

有變大囉

虎皮有認真長大喔

IMG_9741-1.jpg  

今天下起了雨

等待看到虎皮總是很開心

昨天還摸摸虎皮說: 明天我跟爸爸要去看看你喔~

 

護士叫到我囉

醫生認真照一照

醫生: 我有說過她有比預期小幾天嗎?

我: 恩~好像比預期的差幾天

醫生: 小一個禮拜,但是沒有關係,並不會影響

我: 那我認真吃會長大點嗎?

醫生: 不會,會胖到你

頓時我放心點

醫生: 手手腳腳都正常,骨架小小的,臉也小小,沒有兔唇

現在虎皮485公克

是健康寶寶

上次抽血自費檢查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都是正常

醫生說唐氏症正常下一胎就可以不用做這項檢查

因為媽媽母體沒有這樣症狀

我還問醫生說

我想做高層次超音波何時做才好

醫生: 你現在做快來不及了,剩一個禮拜

我們還是預約看看

被排到6/30  中午12點

到時候希望煇喵咪可以請假陪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IMG_9744.JPG 

房間電燈一個禮拜給我壞了3盞燈

頓時只剩一盞燈光

拍起來都暗暗

無奈~

煇喵咪~我的燈泡趕快去買啦~

DSC01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