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6-1

這時虎皮在想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喔~

不照正面也是這麼美(我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

虎皮已經1y8m10d囉

 這次恭喜第8.第9顆牙牙入虎口

說實在的

第8顆牙牙真是迫不及待蹦出來要咬食物

"應該"是說第9顆先長

第9顆牙牙都還沒有長出來

第8顆已經長了

害我還有擔心這樣對不對

詢問過醫生   醫生說:牙齒沒有在照順序長的

呼~~~害我以為虎皮跟其他小孩與眾不同呢??

真是淘氣的第8顆牙牙

虎皮牙牙  

好吧~

先報告虎皮身高 78.5cm(15th~3rd)長高高很漫長一件事耶

體重 10kg(50th~15th)這幾個月下來都差不多

頭圍 45.4cm(50th~15th)跟上個月差不多沒長腦子

尿布 L

飲食方面已經幾乎都吃大人食物

只有飯我還是會用糙米煮起來冰冰塊

一天吃糙米飯1.2餐而已

 只要是睡覺都是指定要媽媽牌ㄋㄟㄋㄟ

好吧~還是給妳吃個夠

早餐都會用給虎皮喝牛奶或豆漿

不過她不是很喜歡喝    沒特愛

開水倒是很有興趣  

還有虎皮現在會自己吃飯

吃飯時一開始會乖乖用湯匙

之後開始用手抓取她想要吃的東西

我在想應該是現在剪刀剪她的食物比較沒有那麼碎

大概1cm的菜根或魚肉蝦還有整個蛤仔

所以她會用手抓取慢慢吃

邊吃邊問"這.....(台語音)"

我就會跟她說這是什麼

之後我發現

例如:我餵食紅蘿蔔並沒有跟她說是紅蘿蔔

她自己就指著她嘴巴   說:蔔蔔

我驚訝之餘又誇獎她好厲害

說:對~~皮皮在吃蔔蔔喔~ 

雖然每次餵完她一餐

雙手.嘴巴都油膩膩   

都要抓去洗手洗嘴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她正在用雙手認識食物

就不太會阻止她用手吃飯

但還是會時時提醒她要用湯匙吃

1

虎皮對於動物恐懼漸漸不會怕

至少草蟬她敢抓

最近嘎嘎叫的蟬脫的殼她也敢

虎皮果然比我勇敢些

我想昆蟲類的要有請煇喵咪來抓給虎皮試試膽吧

本人是驚驚的 

2

我天天跟虎皮膩一起

 不得不說她最近很會說話

都聽得懂我說的意思

也懂得舉一反三

已經有些話騙不過這小孩

煇貓咪就說這小孩長大也是古靈精怪一枚

也不錯啦~耍寶也我看

要不然我比較正經呆板型 

IMG_4311-1

現在帶她出門猶如脫韁的野馬般

不聽使喚

最近幾天去圖書館

人少是好處

但虎皮一直在兒童室的木地板跑跑跑

吼~真的踏出來的聲音好大

跟她說不可以這樣     會吵到別人

還是沒辦法控制這隻老虎

 還是趕緊借借書      帶她出去

 IMG_4374-1

害羞羞

ㄅㄨˊ啊又再度露餡

虎皮很喜歡自己的ㄅㄨˊ阿

她會摸著自己肚肚說ㄅㄨˊ阿

指著巴巴說巴巴有ㄅㄨˊ阿

媽媽有ㄅㄨˊ阿

 好可愛的自己跟自己對話 

 IMG_7267-1

我說阿皮皮

記錄妳每一刻就是利用相機(感謝科技發達)

沒辦法~妳長大的速度是超乎想像的快

好不希望妳長大

正樣妳就不會離我越來越遠

妳喜歡黏著我

我要跟妳說:媽咪甘願讓妳黏     但是我更加喜歡黏著妳

我喜歡用貓咪方式跟妳撒嬌

到底誰是小孩啊?

一定是我準沒錯!!!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