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後

我還是決心推著嬰兒車帶虎皮去打疫苗

雖然自費2700-

但是為了虎皮健康好

我還是花下去

到達診所

滿滿都是大小朋友來看診

我忘了戴口罩

只好躲在廁所旁

避開大家

以免我跟虎皮被感染

要打之前我詢問護士何時13價會有

護士說原本今年初就會上市

不過現在必須拖到4.5月吧(不確定)

醫生也說以後肺炎鏈球菌疫苗也可能不用自費

但是他也跟我說嬰兒得到機率也很高加上免疫力不像大人這麼好

所以還是先自費打一打比較有保障

不管10標或7標之後還是可以轉13標

IMG_8836-1.jpg 

這次醫生檢查虎皮也乖乖的

連打疫苗 針扎下去3秒後才哭一下下

我抱起來秀秀就不哭了

回家後要注意觀察虎皮這幾天有沒有發燒(百分之十)

傷口有無紅腫

期望這些副作用不會發生在虎皮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