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9-1.jpg

 轉眼間虎皮已經3個月

我每天看虎皮還不覺得有差很多

只知道她還是很搞怪

從瓶餵母乳轉為先親餵再瓶餵再轉為親餵偶爾瓶餵冰棒奶

現在連冰棒奶都不喝

新舊奶參雜一起瓶餵喝過一次之後再也不喝

現在全親餵

冰棒奶退冰之後我自己喝掉

不噁只是很腥

要喝之前都跟自己掙扎一番

想到自己擠的很辛苦

不能浪費

現擠的味道比較好喝喔~~

至從全親餵之後不用一直擠奶.洗奶瓶

輕鬆許多

手也不用擠到很痛

IMG_8783.JPG 

現在虎皮是乎好像會聞媽媽的味道了

有天煇喵咪看虎皮在哭

他覺得虎皮太壞

放她在床上哭3分鐘

從此之後

煇喵咪一抱乖乖的虎皮就必哭

像是會記仇不讓煇喵咪抱

換我接手後就停止哭泣

外公抱也是一樣

怪了勒

我一直跟虎皮說

這是我們最愛的爸比跟阿公喔~~

不可以哭哭啊

IMG_0409-1.jpg

今天只有我跟虎皮自拍

虎皮好像知道我要拍照

這張居然自己笑起來

因為旁邊沒有任何人逗她笑

實在是太驚訝

還有

這幾1.2星期以來

虎皮愛看電視

今天連我在電腦看照片她也看的目不轉睛

看到我自拍笑笑照片

她自己也跟著笑

由此可知

她是認得我這媽咪

總算沒有白疼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