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煇喵咪的好朋友借我們的車當禮車

隔天早上他跟我說輪胎被釘子刺到了

我就覺得好驚訝

不是輪胎被刺

而是驚訝的事每次婚禮當天我們家或親戚的車都會有釘子刺進去的經驗

 

第一次是我親哥結婚

當天就阿爸的車也刺到還有伯母的車也刺到

想說   恩   好兆頭

應該我大嫂未來懷孕應該是男生喔~

果真生了個男寶寶

 

再來換我結婚

煇喵咪的2哥載豬公來我家

結果也是刺到

之後證實我也懷到男寶寶

不過在5個多月   太多不明原因(一直出血.子宮收縮..)

羊水幾乎沒有 所以傷心不捨只好引產

 

這次換煇喵咪的車子刺到

是不是隱喻著說我這胎也是男寶寶呢???

後天要去產檢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再沒懷孕以前我是很希望生到女生

不過有過一次經驗反而會想把男生生回來

不管虎皮是男生女生都好

他(她)的健康才是我想要的

 

連續這幾次我就跟煇喵咪說

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怎嚜這麼巧都是結婚當天

結婚 = 出丁 = 男寶寶   ???

但希望一切是好兆頭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