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9-1.jpg

我的虎皮寶貝又長大些

已經1歲1個月囉

目前身高我還沒量

體重  8.4kg(50th~15th)一直停留在這

頭圍  43.4cm(15th~3rd)

尿布尺寸 L 

副食品有增多  2大冰塊+1小冰塊(9分滿)

幾乎每餐都有吃完

邊玩邊吃邊喝開水

也開始吃魚肉.豬肉


至於虎皮自己走路可能還要再等等回

我的雙手牽著她的雙手走路她很喜歡

偶而膽子大點會放手走2步

之後還是跪在地上到處爬行或扶著床邊.櫃子到處走來走去

已經可以確定她是有意義的叫爸爸.媽媽

哭時叫媽媽    不哭時比較會叫爸爸

還有說"親媽咪"會嘟過來親我嘴唇

不過看她心情    有時不要就撇頭

煇喵咪最常吃虎皮閉門羹

而我最幸福了    因為虎皮有時會無意間就嘟過來親我一下

最近在教虎皮叫她名字舉手"右"

都要提醒她"虎皮妳
舉手喊"右""

她才會舉手"右"  


IMG_8941-1.jpg

跳跳馬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下去

不過我是撿便宜買

煇喵咪不甘示弱早已拆掉的積木馬又作回來

虎皮反而比較很喜歡騎積木馬

自己也會想跨著騎上去  

然後虎皮就會一直到退嚕    不會往前

不過隨時還是要有大人扶著積木馬

它太輕了    

IMG_8951-1.jpg  

照片虎皮在做什麼呢??

下次來專寫這一篇

近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