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21.JPG

今天我生日

而且國曆.農曆恰巧同一天

是多麼難得

我姐包個紅包加禮卷給我

讓我不得不去中友花掉

還很感謝我姐

我已好幾年沒去逛中友

可以趁這次禮卷去逛

已經想要去roots專櫃買衣服的我

誰曉得中友居然沒櫃

吼~真是氣死

只好亂看亂看有什麼可以花

看了看  

看見墨鏡

想起可惡的偷車賊

我的墨鏡放在小老鼠車上

一樣不留情的就這樣開走

好吧~來買墨鏡


之後逛到兒童樓層

哇~沒看錯吧

why and 1/2  打45折

進去逛一圈沒買

第2圈沒買

第3圈下手買2件POLO上衣給虎皮

好吧~我生日禮卷分一部份花在虎皮上

剩下的禮卷買了個包給麻吉當生日禮物

今天敗下來的戰利品

我最便宜(我用不是大賣場幹嘛最便宜啊)

煇喵咪送給我是一台數位相機

我還沒去選購

有時間我再來選


IMG_6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