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過母親節實在是很不習慣

以往都是專屬於阿母的節日

如今我也有資格成為這節日的一份子

IMG_1972.JPG  

雖然我今年開始過這節日

阿母還是家中成員最大

一定要幫阿母過

因為阿母辛苦35年

而我才辛苦快7個月而已

這隻什麼都不懂的虎皮

每天還是我要把屎把尿

真的是吃喝拉撒睡

好幸福的小貝比

 

IMG_1025.JPG  

每次要拍全家福照時

虎皮都顧著睡

這次終於出席

但煇喵咪去賺尿布錢缺席囉

辛苦的八八

IMG_1963.JPG  

虎皮準備就緒

趴在我胸前

就是要睡了

她要睡覺前有些動作我就知道她想睡

這是我快7個月以來的觀察再觀察

IMG_2077.JPG  

虎皮的阿公好高興的說

虎皮現在越來越好玩    比較會讓人抱了

逗她雖然還是會有面無表情  

不過心情不錯的她   也會給笑笑臉喔

IMG_2037.JPG  

失去可比才真的體會有媽媽真的很好  媽媽真的很辛苦

擁有虎皮也才真知道媽媽任勞任怨都是為了小孩

就這樣簡簡單單2句話

經歷過才會深深體會

2個寶讓我如此成長

今天這日子

感謝我阿母也要感謝我2個寶

我愛您.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