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煇喵咪從台中載我跟虎皮回沙鹿

今天早上煇喵咪要去買早餐

又上樓跟我說    我們的車不見啦~~

我心想煇喵咪是不是騙我

因為感覺不是很急的樣子

我還說    你騙我喔

煇喵咪說 我沒騙妳   是真的

才趕緊去報警

煇喵咪也去警察局2個多小時才回來

我在家一直很擔心

為啥小偷要偷我們的小老鼠

crv_1_1024.jpg 

煇喵咪從警局回來

以如往常幫虎皮洗澡

還一邊用娃娃聲跟虎皮說 爸比車車被偷啦~~還好你有座過

煇喵咪的態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鎮定

我以為他會很不爽的開罵跟抱怨

反而是我一直罵沒良心的小偷

一直想著我們可愛的小老鼠

帶我們上山下海

陪我們渡過短短的2年多的日子

你就被開走了

真希望能趕快找到

我們不想失去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