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81-1.jpg

真高興今年有虎皮陪我過聖誕節

也真的很感謝上天賜給我這個女兒

雖然可惜今年沒有去新光三越拍聖誕樹和玻璃球

原因是虎皮太小不方便

煇喵咪就不帶我們去

IMG_8386.JPG

明年的妳應該再學走路了吧??

我們再去拍聖誕樹還有買禮物

因為我最喜歡過節日啦!!

煇喵咪不喜歡過節日

到時候他不得不去

因為他會為了他女兒而去

頓時我在煇喵咪心中地位已排第二

果然是前世的情人

IMG_8394.JPG 

沒有聖誕大餐也沒有交換禮物

但我擁有獨一無二的虎皮

就是最棒的大禮物

不論是媽祖.上帝

我衷心感謝祢

讓我每天生活變的精采

P1060534-2.jpg 

 

煇喵咪.虎皮~~聖誕快樂!!

也跟自己說: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