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3-1

留了好幾年的長髮

終於剪了它

這次我居然一點兒也不會不捨

以前只有修剪的份

要剪一大截是不可能

IMG_8372  

原因是我吹髮吹到手痠麻煩了

就是想剪短 

我就想說又可以捐髮給癌症病友

做公益很好

所以剪短決心堅定

反正長髮再留就有啦~

我頭髮是長很快的

IMG_8378-1  

一剪完~

哇~好輕盈

設計師也跟我說我適合短髮

我之前不剪短髮式因為我臉不是小臉

怕臉看起來更加大跟長

 我想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IMG_8404  

將將~

新髮型     我自己也滿意

也許我會漸漸喜歡短髮囉~

 

 

一回到家

寶貝皮皮急著找媽媽

這可惡的爸爸說這是阿姨

害虎皮不敢找我

虎皮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在她爸爸胸口睡著

IMG_8423-1

等她睡醒

虎皮居然看著我   扁嘴含著眼淚要哭哭

有3.4分鐘她都沒有過來要我抱抱

有些驚恐

我趕緊靠過去一直跟虎皮說:我是媽媽啊~媽媽去剪頭髮

虎皮還是扁嘴要哭哭

這時我心要碎啦

虎皮我是妳媽啊

最愛妳的媽啊

妳怎麼不認得我 

煇貓咪也趕緊說:這是媽媽,妳看有手錶.戒指

我也趕緊說:媽媽這裡有痣

虎皮才稍稍得放心跟有些笑容

 IMG_8427-1  

寶貝~原來眼前不是你媽媽是這樣的表情啊

扁嘴含淚

又心碎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