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7-1

先來一張虎皮憋不住的笑

這張未免也太好好笑啦~XDDDDD

從未拍到過

還出自於煇喵咪的手拍到

平時都是我在幫虎皮照相

沒想到居然被煇喵咪捕捉到

讓我實在太愛著張"憋不住的笑"

IMG_8978-1  

憋不住當然大笑出來囉~

 

IMG_8987-1  

去三義看油桐花一定會經過清水休息站

這地方離沙鹿家太近了

所以不覺得它是特別景點

為了虎皮可以看大大水族箱裡頭的魚

所以彎進來休息一下

IMG_9005-1  

我只能說妳真的是前凸後翹

只不過你前凸的不是胸部

是 ㄅㄨˊ ㄚ

IMG_9023  

我說虎皮阿

你可是位小女生耶

坐姿這樣能看嗎??

都露小內褲給大家看囉

IMG_9026-1  

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都是油桐花

我們去的地方不是專門賞花的步道

所以油桐花樹都很高大

根本拍不到樹上的花

只有掉落下來的花

要準備走進落花的步道

就看到有人排好好的IOU

還好我有先拍下來

因為等我們逛出來時已經不見了

不僅是愛要即時

連拍照也要即時

要切記阿~

IMG_9040-1  

原本虎皮頭上有花髮飾

二話不說換掉

   插上最的油桐花

而且是新鮮又應景

我們拿漂亮的油桐花給虎皮

只要經過她手上沒有一朵是完整的

因為她會開始"愛我   你不愛我   愛我    你不愛我... "XDDDDD(我幫虎皮OS)

IMG_9041-1  

有一對不知是夫妻還是情侶(看起來年紀中年人)

一見到虎皮頭上插著油桐花

直呼好可愛

女生也不吝嗇馬上把油桐花頭圈給虎皮帶上

她還用手機一直拍虎皮

男生也很活潑的要逗虎皮笑

我先抓緊時機拍完照也加入戰局

IMG_9044-1

好吧~

就如你看到的照片

一動也不動     一笑也不笑

頭圈也太大掉下來變成頸圈

彷彿來到巴里島

虎皮見到陌生人的臉出現了

面無表情

虎皮OS :一些人在我面前耍猴戲 

IMG_9058-1    

若是地上沒下過雨

我想拍起來應該是會更加美

要虎皮往上看鏡頭不能直說:虎皮看上面

要說:虎皮~看月亮   XDDDDD

是真的喔~我們是這樣說得呦

為啥會說"月亮"

緣故有2個

第一     我房間天花板上有貼關燈後會發亮的月亮和星星

所以她小時候我都會問她說月亮在哪?

她就會習慣性抬頭

順道就有第二     小貝比還沒長脖子前     洗脖子是最難洗也不容易撥開皺摺的肉

所以我都會跟虎皮說看月亮或看電燈

她就抬頭     我就很好洗脖子啦

所以我下指令"月亮"就是抬頭

你有看過月亮在下面嗎??

IMG_9063-1  

不想被爸比抱著拍照

所以哭哭

喊著:媽媽~媽媽~

IMG_9072-1  

流淚還留在眼框裡

有沒有更加水汪汪動人

IMG_9169-1  

煇喵咪逗著虎皮呵呵笑

IMG_9247-1  

嘟嘴是虎皮很常見到的表情

小孩嘴都好可愛

我嘟嘴怎看都像"豬嘴"

我承認我贏不過虎皮(淚奔)

IMG_9297-1  

這個美女路人很有耐心的排成美美的大愛心

而且還幫我們拍照 

難得又有一張全家福照

重點是有美美的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