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0-1

今天是兒童節也是剛好祭祖的清明節 

婆家這邊祭祖是她們說的3月節(農曆3/3)

又加上他們這邊沒有拜潤餅皮習俗

清明這天在婆家也沒事

加上我的嘴和胃說:不行~今天一定要吃到春捲

所以特地跑回娘家一趟

吃家裡拜拜完的春捲

一次吃3捲

好吃好吃

IMG_7643-1

說說屬於虎皮的節日-兒童節

本來就照平常日子過

並沒有特別慶祝或買禮物

中午一樣睡玩覺起來

下午到家前面走路散步拍照

 也趕著要回婆家吃晚餐

所以我要離開前

阿爸跟我說:這是你姑丈要給虎皮的

我說:喔~~要給虎皮兒童節禮物啊~哈哈哈~~(當然應該不是啦~可能有玩具剛好給虎皮)

原本是沒有想要帶回家

想想    好吧~就順道當作兒童節禮物送給虎皮

是姑公送的喔~真的是意外的禮物

IMG_5542  

兔子賽車手

虎皮想被兔子載

居然想坐著

好奇怪的小孩   妳在想什麼啊?

 

  IMG_5547-1

我跟虎皮說:兔子的家在這喔~它跟小紅馬是鄰居喔~

虎皮跟我說:好~

最近常常教虎皮玩完玩具要收

看書完要收

我擬人化都說:這是玩具的家要放回她的家     要不然她會哭哭喔~

效果還不錯~

都會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